close

自從老爸臥床之後

很幸運地周圍的貴人也不少

這些貴人都會提前跟我說一些裝況讓我能事先去思考,事先先想好自己與家人的決定,

以免當事件發生時我們千頭萬緒而不知所措,當然也會給我多方面的意見讓我們能多方面的去思考

 

最近又面臨選擇題

放不放手是一件很難的選擇,也是一件無人能很果決就做決定,除非已經歷一些事;

不過我也很幸運的我並不是那個猶豫不定的人,因為我早已知道當時機到一個程度時我就該做甚麼決定了,

現在面臨最困難的是說服家人做最好的選擇,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捨

 

捨得捨得,有捨就有得

道理都懂,做卻需要很大的勇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