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住院一個禮拜了,這次也破天荒進醫院照顧他,一向不愛進醫院的我,為了他打破自己很多的原則

這幾天比較有空閒時間可以發呆就開始回想事情發生的經過...

 
那天看著他因為咳痰而休克嚇傻了我
一切真的來得很快
一開始還沒意識到嚴重性
等回神一切已發生,當發生只能開始想辦法搶救了
上天保佑,還好那一口痰最後終於抽乾淨了,終於恢復呼吸了

阿木說是我救了他,但我卻覺得他會受這次的苦好像是我害了他
一切是盡力去做,做自己該做的,一切是老天幫的忙


有人問我,他這樣臥床以一年多了,那時為何不讓他就這樣的走?為何還要搶救呢?
我說:我希望他的走是因為他真的是壽終而不是過失造成的
   今天的一切可以說是過失造成的,這個失誤有人可以承擔得起嗎??

或許一切是我想多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