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年ㄉ我變了
變得我都不認識自己了
甚麼是自信我已經忘記了
甚麼是分寸我已經忘記了
甚麼是真甚麼是假
對我而言已經快變成無所謂了
真真假假假假真真
一直找尋的答案至今無解

一事無成的我還是一事無成
想掙扎卻無力掙扎
我知道一切要靠自己無人會幫你
但是
我終於明白自己的力量好薄弱好可悲

為什麼我會把自己變成這樣呢??
我也不知道
只知道一次又一次的挫折
好像真ㄉ把我打在地上無法站起來

開口對我來說越來越難ㄌ
會不會有一天我就真ㄉ不開口ㄌ
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是.......
但偏偏我就無法那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